可是你没有(妇联三时间先后,妇联4时间先前)Peter Parker视角

注意!轻微ooc 是刀子哇

BGM:All time low

使用愉快!


初次亲眼见到你时

Mr.Stark

你替我轰炸了一个机器人

仅仅留下三个单词

“Nice work,kid."

我幻想你会摸摸我的头

可是你没有


再次亲眼见到你时

你与Aunt May坐在家中

你似乎了解我所有的秘密

并邀请我参与战斗

我想向你证明自己的实力

证明自己并不只是个”kid“

所以我参与了


当我倒地时

你操控着战甲飞来了

我幻想你会拉我起来

可是你没有


当你送我回家时

当你为我开车门时

我幻想你会给我一个拥抱

可是你没有


当我尽己所能保护支离破碎的轮船时

你出现了

你怒不可竭地批评了我

我也知道自己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我本幻想你会夸奖我的勇气

可是你没有


Mr.Stark

我真的想变的像你一样

那样

我就可以与你一起并肩作战


当你邀请我加入Avengers

当Happy让我坐回车上时

我幻想你会让我留下来

摸摸我的头 告诉我我做的很好

可是你没有


当我们在泰坦星上战斗时

当我即将化成灰,消逝在无尽而又浩瀚的宇宙中

我幻想你能保护我

可是你没有


我甚至知道这是一场不可能获胜的战斗

但是我去了

尽管最后结局是一败涂地 孜然一身

我的光啊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

无论如何 我都会在你身后 支持着你

直至终局

End.



怎么说这篇文章并不是特令我满意,奈何本人词汇量贫乏。

这篇不仅仅是我的脑洞,更是下面这位超可爱的太太的心血哇

仔仔真的超可耐鸭!我永远爱她 她本人的链接在评论呜呜 

评论
热度 ( 37 )

© Ling·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