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虫二了,真的有很多话想说

看完虫二了,真的有很多话想说

                                                      by 一个铁虫小话唠

     虫二总能在我专心致志看小虫时给我一把铁虫的大刀,电影里无时无刻都与Tony Stark有关系

     先说说虫子吧 这一部的虫子因为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失去我们所爱的Mr.Stark,所以他并不想参与任何战争,如果说虫一的小虫子 好斗(划掉)急于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虫二的小虫子就是与肥啾一样想要好好休息的疲惫的战士。这部电影让我无时无刻不在心疼小虫子,他只是个未成年的孩子,只是被Mr.Stark小心翼翼地保护的一个Kid,只是想去度个假,放松放松,跟自己喜欢的人说“I like you.”却被迫拉入神秘人的阴谋,被Nick Fury拉入一场大战。但这并没有任何办法,因为他是Spider-Man,Avengers在经历重创以后没有人能够保护别人,只能他自己上。正如Tony Stark所说:This is what a hero will do.突然让我想起了Kings man里的一句话:“你是一个特工,你只有完成了所有任务的时候,你才能为自己战死的队友默默流泪。”当我看见小虫子被关进监狱,接着被Happy接出来时,我哭了。如果Mr.Stark还在,他又怎会让小虫子受到如此的伤害,他如果还在,他一定会一边生气的教育着自己的kid 一边帮Peter摆平所有事情。可是他不在了,所以Peter只能靠自己去努力,去成长,去成为一个称职的Avenger,去 become Spider-Man。对于神秘人这起事件,很大意义的改变了小虫,他从一个不敢杀死偷窃犯的男孩,成为了为了世界和平主动杀人的男人,他开始坚强,开始面对一切挑战,开始成为下一任Ironman,下一个Tony Stark。

       可能会有人觉得Peter总算成长了,但是我真的不想让他成为下一个肥啾(因为受到伤害,开始变化)。可以庆幸的是,即使他收到再多的来自黑暗的影响,他依旧是那个友好邻居Spider-Man,依旧是那个受了再多伤依旧顽强站起来的小虫子。

       再来说说神秘人,当他上场的时候,我惊了。这不就是例外一个Tony Stark吗?无论是眼神还是动作,还是什么其他的,简直就是Tony Stark的卖家版好吗?电影里还是有点带有神秘虫的气氛的,我觉得神秘人一开始并不是想杀死小虫子,我也觉得他被小虫子的人格所感动过,只是他的野心阻挡了他。

       接下来就是Nick Fury了,我实在是莫的搞懂为什么聪明如Nick的人,会被骗(笑),如果不是Happy,他大概就蒙在鼓里,被神秘人欺负了吧。

      今天就这样,可能还会再说一期关于黑凤凰的。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Ling·Toe | Powered by LOFTER